怀釉生

原来爱也分三六九等。

【皮鞋事件】魏大勋×你

  个人脑内产物,切勿上升真人

  第一次发文,文笔差,表述有限,见谅

  

  (一些脑内联想,切勿上升本人)

  车内淡淡的皮革味混着茶香,温度从车头到车尾都是冰冷的,唯独你蜷缩着的一方天地是温暖的。

  你伸出手想活动一下已经隐隐发麻的手腕,却被冰冷的空气刺得缩了回去。你收紧了身上的毛茸茸的外套,抬头看了眼贴着防kui膜的车窗。

  这是你的先生为了外出的一些项目,专门买的私密x够强的车,很宽敞,还配备了专门的司机。

  而你的角度只够看到一点点路灯,明明灯是暖色,可你却感觉心越来越凉。

  他什么时候回来啊?

  你这样熬着,便把脸贴在皮革的座位上。

  太累了,凉点就凉点吧。

  因为他的命令,没办法待在车座上,所以你并着腿窝坐在座位下,眼皮不自觉地上下黏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任何时间观念的你,只记得是被身侧的寒风吹醒的,缓缓打开的车门外慢慢露出半截羽绒服。

 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然后僵硬的抬头。

  当车门完全打开的时候,挤进了一个高大的身影,随即带来的是更多的凉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明明刚刚还觉得车内还很宽敞,现在你突然觉得充实了起来,不光是空间上,还有心里。

  “噗——”

  你听见男人在轻笑,你羞红了脸,心想是不是对方在笑你的狼狈。

  “怎么不过来?不想我?”你的先生坐在车的另一边,而你窝在他的斜对面,中间横亘着一个人的距离。

  因为车子启动,暖气自然而然地就开了,从座位下喷在你身上的热气让你留恋得暂时不想离开。

  你别扭地低下头,却瞥见男人下车前锃亮的皮鞋上盖了很多碎雪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您……”

  关心的话还没问出口,却听到男人用有些冷峻的声音呵责道:“Gui好。”

  你笨拙的起身,踉踉跄跄地想要调整姿势和位置。

  在勉强跪好后,你看到男人动了动腿,将冰凉的皮鞋踩在了你的大x腿上。

  你想瑟缩,对方却嗯了一声,吓得你不敢动了。

     “知道怎么弄干净吗?”

  这次你终于敢抬头看对方,车里不算明亮,只有一个接一个闪过的路灯,而借着路灯的你看到你的先生戴着全透明的银边眼镜,用上位者的眼神审视着你。你下意识的想低头,但想到先生之前的指令,你硬着头皮不挪开目光。

  “先生……我帮您弄 Gan 净……”

  明明车里不冷了,你的声音却抖得不行。

  

  你颤颤巍巍的凑过去,想用自己的身下的体温捂热。

  你的先生却好似不满意的用鞋尖踢了踢你的大腿nei侧,“用嘴来。”

  你不可思议地抬头,甚至有些涨红了脸。因为腿麻身形还有点不稳,歪倒之前扶住了先生温热的膝盖,好瘦,但又很有力量。

  “怎么?不愿意?”你的先生带着戏谑的笑,好像已经料到如此,但还是用威胁的语气反问你。

  “不是,不是先生,您说的话我都听……”

  你着急地表达着自己的忠诚,却正好落入了掌控者的圈套。

  车后的空间真的很大,刚好塞得下你,你Gui趴在地上,眼前是对方大v开的双腿,和那双覆盖着雪的皮鞋。

  你艰难的俯下身子,在还没碰到他的鞋子之前就已经伸出了舌头。

  有一丝兴奋,这是为什么。

  你的先生好像故意似的,特意将一条腿叠在另一条腿上,瞬间一双皮鞋离你的脸更近了。就在你的脸旁,他甚至带有玩味的小幅度晃动了一下,冰冷的触感在你的脸上蔓延开。

  你不想躲,想用手抓住他的脚踝,然后虔诚的捧在自己怀里。

  但事实上你不敢有所造次,只是默默的接受着。

  “愣什么神?”

  沉浸在刚刚的Kuai感中的你猛然惊醒,调整了位置准备用舌头给先生擦Gan净时。

  一双有力的大手拽着你整个人都起来了,因为平衡失调,你很快就顺着力道叠在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  你在抖,你感觉到你冒犯了你的先生。

  “这么怕我啊……”

  你惊慌之中对上了先生的眼睛,竟然带着一丝无奈和温柔,你刚刚的惊恐一瞬间烟消云散,你看,你总是沉浸在这片难得的柔情中。

  

    “先生。”

  你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尊敬地称呼着他。

  “身子热起来了,就应该软了吧?”

  你的先生温热的手撩开你身上披着的外套,轻柔的剥开你的遮盖的一切。

  你在先生面前就是该这样坦诚,被先生打量,被先生用手弄v乱你的所有。

  你被先生翻过身,他在你背后亲吻着你的背,腿被他的双腿挤在中间,你敏vvv感的的忍不住想摩v擦,甚至在躲掉敏v感点的时候无力的手会扶在他的膝盖上。

  恍惚间你又看到了那双皮鞋,从上看和从下看的感觉真的不一样。

  现在你真的要被这场温柔的索取揉烂了。

  (可无视里面的拼音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